my life.just for me

2010年9月1日星期三

my life,,=)

星期一。。
和我妈米去看戏。。=)
他既然看到睡觉。。。>.<




然后我们走下。。买了书包。。
就回家了。。。那天没什么人的。。。。。。
水静河飞。哈哈


星期2。。是国庆日。。8月31号

我和表妹去走走
本来打算,和misa .joey ..去吃东西的
最后方他们飞机了,,,sry =(
这天,人就多到夸张。。。看东西都辛苦。。。

头痛
>.<



cutetty ??xD我表妹=)
miko...


最近,都不够睡咯。。。
辛苦,,,
很眼圈。。。很严重。。
天啊,救救我吧。。=(



我的最爱。。=)






=)
my lif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加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