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just for me

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

很矛盾

我真得很矛盾

我很无助,
为什么???
我,该怎么做才好呢?我是认为,,

咳。还是问了,miki..先
不然我很烦

超想念miki,,的,,这几天,他去了泰国。
我爸爸也是wor,,,

haha,,昨天爸打回来。。。
说看见了高跟鞋很美。。。
问我穿几号鞋,,买回来给我。。。

哈哈,,
妈咪就和爸爸说咯。。你觉得美而已嘛。你女儿。。很难说哦哈哈
不过他还是要买。。。

巧克力。。。
我希望你快乐。。。
我希望你幸福。=)


会不会很好笑,,
哈哈。。
圈发




my mun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加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