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just for me

2010年9月5日星期日

没标题

恩,最近我过的很不错。。
我没有为了。。他。。
不开心。。
省自流泪。。
没了真的没有了。。YEAH ,,,=)
HAHA..


38
..=.=!!

我想这个部落格。。
是时候,改变了。不会再像以往一样。。
只会记载着,不开心,失望。。
流泪。的事情。,
陈美欣。=)
你该醒了哦。。
我想也是时候。。。寻找自己的人生。自己的幸福
昨晚收到一封短信。=)
是他。=)
以前,他是对我很好。拉。。
很少男子,像他将好。
也非常关心我。。

还记得,去年的年尾。我做工。
因为我说饿
他就马上。叫他的朋友,,买了东西。。拿进我做工的地方,,
给我。
可是我有点不好意识拉
所以并没有收下,,,
不止这些拉,,,
他也给了不少的惊喜我=)
这男子,真难的。。=)

因为,有些原因,有些人
我并没有接受,,

不管怎样=)
我也祝他幸福快乐

我想每个人,都幸福快乐,,=)
尤其是我身边的每一位好朋友,=)
我不希望,看见任何一位,伤心难过
我很快乐,,
=)




不懂为什么星期四那天
去了夜市回家
晚上我既然失眠
咯!!!
OMG ..
我5。00AM ..
才睡觉
我很够力咯
不懂为什么。。。会这样。。。
很辛苦。。希望以后不要再发生,,,


期待当中。。
星期2
=)
快点到来,,,。]


我的假期,开始了 O
YEAH ..!!
2个星期WOR ..
哈哈。我该怎样过呢??
我可以去那里玩呢??
我可以怎样的吃法呢?
我可以,睡到几点才醒呢?
=)
哈哈
顺其自然拉
=)









1 条评论:

<加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