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just for me

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

遗忘,{谈何容易}

赫赫

开学了,这个星期,都过的好辛苦,呢!
因为,晚上失眠
下午,大睡特睡。
我其实。有很多选折

但是,就是不敢尝试
遗忘对我来说,谈何容易

我却对自己,没有信心>.<

对感情,不抱着任何希望。

又或许,我喜欢现在的生活。
或许,喜欢一个人

身边,不少关心我的人
但是,有时也会想,有位爱我的{男人}
关心

但只不过是,{想}

罢了
赫赫=)

好久没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因为,我懒惰
哈哈
又没什么东西好写的
有时我却,很geh po...
去看人家的部落格。。。赫赫,还看到很爽下

昨晚,miki.家开BBQ.
哈哈,我和媚在那里玩。。
笑死,

和mki.的姐姐。的孩子
权权。很可爱勒
他一直粘着我。。不放哈哈
那个MUiMUI
要抱权权。。哈哈baby,,都不要他。。
一定是他样子,可怕啦
=)ahahahaha....

很快的,这一年,要过完,也很快要放大假了
=)
我也很快要大多一岁了。。
==
我还在烦恼,放假要不要去做part time leh ..
去年,第一次做工
才明白,什么叫做,找钱是多么的辛苦
><
累到我‘、整个人残到
不能在残

怕了

可是,如果不做,在家麦更无聊咯
又没钱哦
我钱不够用啊

可是补习又要停止了
不懂妈咪给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加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