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just for me

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

free day+ tired.day..

今天,我没去上学。。
七早八早。给妈咪吵醒。出去吃早餐。。
累死我。
难得可以。睡晚点。的。。。
><
算了。。。
就连。早餐。妈咪都要。吵一餐和爸。
说不要。在setapak..吃今天。。
要去镇江吃。。。
zao dao...
吵死了。在车。。。
烦。。
然后,去了阿姨家。。
我去到。埋是睡觉的。。。哈哈
他们。。既然骗我。。那个蛇汤。是鱼汤。。
害我差点喝下去。。了
yerrrrrr........
晚上,又和妈咪出。。
去了表姐。新开的店
参观。。。在去喝茶。。累死我。。
去到将远。。。
回到家都已经。。半夜1.00.pm了。。
但是,到家了。我又很精神哦。。。
所以就写下。blog.lo.....
haha..=))

早上。8.00..am..
晒下。。哈哈


这张好笑。。
像小孩。哈哈

yerr...晚上了。。熊猫眼。出完来了。。
··@.@



这就是我妈眯。。
good nit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加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