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just for me

2010年5月29日星期六

这天。



这天,我和miki..
两人。去看戏。=)
很久没两个人出了。。哈哈

那天,开心。但是眼睛就很累常常。。睡不够。。。


所以就状态不到好啦。。累。。。。


那天买了双鞋。。。上次看到。没买到的,,,
哈哈
。。。我和miki,,都买了。。。

傻,,,
一双鞋子。可以让我们那么开心

=)
最近开始考试了。。。哦
在学校都闷死了。。。考完试就放假了。。2个星期
我在家可以做些什么?

做人要学会控制自己。。。
不能有些事想做就去做。不顾及后果。。。
有些事。如果换做是以前的我。当然。控制不了拉

因为没有任何原因,,让我去思考。去分析。
只懂得,你不做,你不说。。。后悔自负

当有一天,我亲手,,把一切都给毁灭。。
那天的我。。。。真的很期待。。。。=)

你我早已失去这需要。。。










在去吃东西。。
还有一个。。。水果冰来得,super cute ...
哈哈
在miki 的相机里。
没得post 。><








haha,,this pic so sot po ..
miki
偷拍。。><
omg ...my hair ....haha

2 条评论:

<加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