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just for me

2010年5月16日星期日

16-5-2010.mei sum birthday.






那天,超没心情的。。
gree box..><
很少去那里唱k de..
一点都不好唱。。小到。。
没关系。。。服务态度。。差到。夸张。。

以后也不去。了
时间几快下。。。原来心和。。。阿荣一起
2年多了。
去年他的生日。也是和阿荣一起过。。=))
今天,我的脚痛到。夸张
这次是真得很痛。。拉。
痛到有一种。冲动想脱掉。。他来走。。哈哈

又没有很高。。><
以后也不穿它
然后,很黑仔的咯。想买那件裤子。。
怎知道。。那间店的人,既然不在出去吃东西。。。
什么点来的。。。将不负折任。
还我没买到。。

过后回去。做工那里。。哈哈
开心。怀念过去。。。了。虽然。以前常常埋愿
很累很辛苦。。。希望快快离开。。
可是在那。也有开心的时候。。。

过了ts.看到了双鞋.
很美。。
用完了钱。。><
没把它。带回家。。
过两个星期。我一定去把它买下。。
哈哈
希望。还有货吧。。=0''''
回到家。更累。。
好才星期一。我没去学校。。
可以睡晚点。=))

haha..好笑勒。这张
傻婆将


><





我的熊猫眼@。@
很严重了。





我最小只了><


然后我们去吃了些东西。。
=))




太亮了


=))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加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