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just for me

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

最近。=)



恩。最近有点累。
=((
午觉睡的,很舒服。。
怎知道?晚上,我该怎么办?
眼光光。等天亮阿?
这样,很痛苦勒。。
尤其在学校。。。我听到老师的声音。
就很想把眼睛,闭上><
那种心情。。真的很难受。。。。

最近,还是维持。不了。。
我想做的。。。我的梦想。。=((
讨厌自己。。。恨死自己。。。
为什么?我将坏蛋的。哈哈。。。。
哈哈,最近,我好像。。对一位。
以我以往的性格。我绝对不会对他。感到任何兴趣。的
yerrr,,为什么?
我变了???
不知道,好事?还是坏事?
希望一切。。不要再为难我。。所有的。以后
不要再那么的。。悲哀。haha

这星期日。美心得birthday.=))
希望她拥有,个美好的回忆和他的。。。最爱,hah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加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