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just for me

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

hy kaho brithday party

那天,miki..bro...来载我
然后我们就去附近的jusco..买礼物。。=—)
哈哈。我选了满久下的。。
最后选折了,洋娃娃。。。

女生嘛。总爱这些可爱的东西。。。。

然后就坐德士去美心家。。。
哈哈。。我没看好就乱叫人。叫到他哥哥叫。。uncle..xD
哈哈,很不好意识拉。。。

心的家很多人,看起来好热闹哦。。。=)
然后我们就去hui yine 家咯=)

到了的时候,他们早已经在吃了。。
哈哈
吃着的过程当中,很搞笑,
笑声没有停此过。。。尤其是阿joe,,的笑声最明显。。。
哈哈。。真可爱。。虽然有时听到觉得有点恐怖哈哈
joking..la...=)

让我最应向深刻的就是。。。
我。。。。
做出了很于地事情。哈哈
我想去端饮料来喝的。看见了我就开上面的盖咯。。
怎知道看不见。有什么东西可以让我端上来喝。。我只好开口问
坐在我身旁的shan jun ..=)
他看见了,我开了上面的盖时。。。马上笑的。停此不了,哈哈
全场也笑了。。。。。。因为那是从下面。按饮料出来的,,,,
哈哈。。于了

最后,我们吃饱了。。。。hui yine .的亲戚才到。。我们也不知道,还有人还没来,吃的东西,差不多完了。感觉上很不好意识。。。=。=

闷了,我们几个就走出去外面的商店。买些啤酒回来。。。
过多一下下。。
因为赶时间,快快。。切蛋糕了
切蛋糕时,也很搞笑,什么生日歌都出完来。。
福建。华语,广东,马来文,英文,印度。。
哈哈真38。。。
最后,那个。lam yan lai..开头玩先的。。。。。既然好玩不玩,完蛋糕。。。
哈哈,,够力。。。全部中招。。。最郎死的就是心。和君。两个。玩到趴在地上。。。哈哈。。。
我很难想象。。。我们这班是女的。。。
xD
玩到,没时间了。。蛋糕也没吃到。就赶着回家。了
很不好意识,没有帮忙到hui yne..收拾好。就回了
,>,<
不管怎样,很久没玩得怎么尽兴了。。。=)
开心。。。。

哈哈让我很安爽的是
hui yine ....说他munmi....讲我美哦=)
father .讲我可爱。。。。
哈哈








越来越
对fb...
莫名其妙的人感到有些反感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加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