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just for me

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我的心情

我26-6-09。。。。
那天本来打算。。。。。
可是并没有。。做到。。。。
对我承认。。那时真的很想很想好象以往那样。普普通通
那就好了。。。。
原来我错了。。。。错到很彻底。。。
当我看见。。。当我听见。当我真正用心去体会。。。才明白
所有的一切。。。是实实在在的。。。。是很真实的。。不是我想象中的简单


那一刻起。。我彻底的。。放下。放弃。。放心。。。放手。。。。

省至想把所有都给。。删除掉。。。!!!!!!
虽然我收这。但是并不代表些什么。。。
我已经没有开过。。。来看很久了。。。。

就算看了,也没有任何的感觉。。。。
只有觉得,很失败很遗憾,也很可笑。。。!!!!!
当我把所有都看得那么开时。。。

真的。过的很轻松。。。。。没有以往那样时起时落得心情。。。。。
当然我也很开心,,,,希望不要再碰起。。关于那些。。。所有的一切。。。。


我想说出
那种感觉。。。。
恩,,,,可以说是。。不止一次。。。
但这次是真的觉得。。。比较感触,。。。
第一眼。看见时是心跳加速的,,,
而脑袋出现的是。。。恩。。哈哈不要太开心

对。。。。当看了二眼的感觉是。。。
心跳慢慢得平静下来。。。

我想在我生活里添加多一位,让我可以担心他,爱他,想他,在乎他,拥有他的一切。。。的人
当然,这位。也要担心我,爱我,想我,在乎我。拥有我的一切。。的人
把我的生活添加点精彩美丽的回忆。=)
虽说缘分这些很难说,,,,或许说有些人有缘无份。。><

但我会慢慢得等待。。这位。。。。不知道会是谁的人。
出现
=)
当然我也很用心的等待。不管何时。出现。=)


部落格。。
就是把自己想说的记载下来。。。

想说,如不明白我在写什么。。。多多抱歉=)
我自己看了也不是很明白。。。。。。




我爱我mummy.=)
昨晚,我的空没事情做。
就进了房间。
和她说了句
咪,,我要去taiwan....
haha...
她答了我。。你问你爸爸啦。叫他给钱我们去。。。
哈哈
我就没出声。。。
他就说你有钱自己去啦
哈哈我更加没出声
。。。
呵呵。今天在上和miki..misa,,,
还有妈咪去吃早餐时她问了。miki....
要不要去taiwan
玩。。。
我就说真搭?哈哈
原来晚上爸爸放工回来时。她和爸说了
=)
当然不是现在去咯
等吧。。年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加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