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just for me

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我开工了,=)

去了新开不久的。。feilunhai,,,
做工,既然,给我们找回去年老板开的店==

将巧?==

misa..今年,也和我们一起=)不过呢,他和君在,Uniqlo,做
==工钱高。。
早知道,问了那里先拉,><


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full house ,,,photoshooting ,,

一个字,可以形容
累。。
真的超级累
拍了几个小时。。==
回到家。简直觉得累到不像人了。。

8点多就回房里睡觉了。。
幸好,,没什么在,户外拍也
多数在,室内,,,
不然,我的皮肤,严重受伤。。
实在太热了。。。

照片,还没出来。。
=)






谢谢我两位宝贝,陪了我一天
=)

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

movie day ....

昨天,放学过后,和我朋友们去看戏,
赫赫,看,期待已久的,童眼
3D.==``
很恐怖咯,我觉得。。。我既然喊了出来,!!!
第一次看戏,看到将。。。
最不辛的是。
我妈米,既然遇到老千!!!天啊。。世上怎么有将得人。。只好说
我妈米不好才,将子Rm2000.00就没了><
我最近,真的有点懒惰啦。。bloog ..好久都没来更新了
现在才来,,,哈哈
上个星期,这样吧,妈咪,带了我去singarpura....玩
其实一点,也不好玩
真后悔,去了。。。。
累到我半条命。。。==!!
没得好睡。。我,最近都好厉害花钱哦。。!!!好多东西都想买下来
只好放大假去打工了。。。
不然真的是钱不够用了拉。。。
素颜,2天没睡好,,没眼看。。
残。。==

新加坡时拍的。。

我和我妈米=)

日出。。超级美。。。
这张拍到不清楚。。。



那天。君没来补习
赫赫,我和我的大bi...也偷懒。。去喝茶哈哈

这是看戏那天,拍的。。=)
残勒。。。我们;两位··
我深厚的眼袋···

因为极度懒惰,所以没化妆==!!!




这些奇怪的照片,都是misa tan ..所偷拍的
杰作==!!


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

难过了,不要告诉别人

难过了,不要告诉别人,别人永远都不可能明白在你的立场上的感受难过了,静静的蹲下来抱着自己,让眼泪尽情的洒落难过了,拿着镜子看看此刻的自己,让真实浮现眼前难过了,默默的将自己隐藏起来,让空虚掩盖一切难过了,闭眼倾听周围的声音,让自己沉浸在喧嚣中难过了,不必告诉别人,自己的悲伤为何要别人也承担呢难过了,可以假装快乐,和别人一起兴奋时就能遗忘了自己难过了,仍然安慰别的伤心者,你会发现自己也在受益,当局者迷而已 ,难过了,听音乐,就让音乐把它带走有谁不曾难过,有谁还会记得过去的不再从来 又何必去苦想 忘掉… 用微笑渲泄悲伤




自己的伤悲除了自己别人永远体会不到,心里的烦恼自己压下去,好好对自己,来到这个世界不容易,让自己洒脱一点,哪怕是假装的,也要伪装

的快乐。

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

遗忘,{谈何容易}

赫赫

开学了,这个星期,都过的好辛苦,呢!
因为,晚上失眠
下午,大睡特睡。
我其实。有很多选折

但是,就是不敢尝试
遗忘对我来说,谈何容易

我却对自己,没有信心>.<

对感情,不抱着任何希望。

又或许,我喜欢现在的生活。
或许,喜欢一个人

身边,不少关心我的人
但是,有时也会想,有位爱我的{男人}
关心

但只不过是,{想}

罢了
赫赫=)

好久没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因为,我懒惰
哈哈
又没什么东西好写的
有时我却,很geh po...
去看人家的部落格。。。赫赫,还看到很爽下

昨晚,miki.家开BBQ.
哈哈,我和媚在那里玩。。
笑死,

和mki.的姐姐。的孩子
权权。很可爱勒
他一直粘着我。。不放哈哈
那个MUiMUI
要抱权权。。哈哈baby,,都不要他。。
一定是他样子,可怕啦
=)ahahahaha....

很快的,这一年,要过完,也很快要放大假了
=)
我也很快要大多一岁了。。
==
我还在烦恼,放假要不要去做part time leh ..
去年,第一次做工
才明白,什么叫做,找钱是多么的辛苦
><
累到我‘、整个人残到
不能在残

怕了

可是,如果不做,在家麦更无聊咯
又没钱哦
我钱不够用啊

可是补习又要停止了
不懂妈咪给吗。。><

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善变

我,很善变
我,很没用
我,很失败
我,很无助
我,习惯了




习惯。一个人
习惯,自由
习惯,没有心跳加数。。的感觉

这样,会更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