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just for me

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打工的辛苦,>
我已经是第二次打工了。。
真得让我回想起,之前的辛苦,和疲倦
每天,早上8点这样就要爬起身。。
9。30。要到哪里。。
放工10。pm.有时还要等客人。。更晚==
还是一样的,辛苦没有比去年少咯。。人还是一样很多。。
老板,巧合也是一样的,,,

不同的是,以前很少对着他,因为他都在隔壁分行。。
现在,,就从早上对他对到晚上。==

做东西当然,比较勤劳咯。哈哈。。少讲话,多做事!!
工钱,比之前多了一赔。。!!=)

昨天是公共假期。==
人多到满。。(full)排队排到店门口去。。><
我就拿货拿到没停过。爬上爬下。。跑来跑去==
真辛苦,,
不过也好过站在那里,对这那些客人和他们逼。。

同样的,我和我的miki..(bibi)
一起做=)
哈哈,不懂为什么,我们可以天天都说话说个不停。。很吵,一放工,就讲讲讲个不停
和misa,,,也是我们3人真,38。==
巴士都是我们的声音。><
因为很多客人,实在太搞笑了,因为不能在他们面前笑出来只好忍着咯
哈哈,等到放工,大家大声的笑出来。
我喜欢,我们这种在一起开心的感觉
。。虽说打工是很累。+辛苦的
不过有你们,还真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加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