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just for me

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

生日派队。

这次的生日派队。
有开心也有不开心
开心的是,我们大家都聚在一起玩。
不开心的是,并不是我想象中的开心。
对我来说,你们个个都是我的好朋友,不管认识的时间长或短,
我对每个朋友,都会有一定的气度=)
因为我们是朋友
因为我成经一起开心过
因为我们成经一起疯癫过
因为我们一起承诺过要一起做的东西
因为我们互相看透大家的心事。
有很很多关于我们的事。
这些都不是假的

不管以后我们还有没有机会,聚在一起
我很希望,不要再有那不愉快的气氛

我爱你们!
没有说(我爱你只可以像着自己喜欢的男人说)
爱也能用来表达很多东西阿^^




 i love this pic so much ^^

























 我和寿星mui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加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