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just for me

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

衰。。

最近的我,超级黑仔。!!
电脑坏了,好不容易拿回来了。。
keyboard,又坏。。电话充电器,也坏。没关系咯。。。
嘴巴又生。牙泼!!痛死我。。
电脑以哪回来。就很晚睡觉了。。
黑眼圈。严重到。。!!
哟。事事不顺。。

什么事哦。!!
还有,对我来说简直就是。痛拉。。
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东西不见了。。
我,真得很不舍的。。
控制不到自己。。

给M....小姐看到。-。-

或许,她说得对,天意吧。!

我要在家,我不想出门。。。
我要做宅女。。
xD...
不出门,就不会浪费我的$$...
不出门,就不会累
不出门,就不用见光。haha
见光死。!!

所以除了,上学/都不打算出门。。。

除了。quan ...的生日。。啦
=)

做工时。有一刻,让我想起他的
让我露出一点,微笑。-=)

不懂自己,更加不懂,(你)
我想,你也不懂我。。

我妈米生日要到了。。
=)要送什么呢???








3 条评论:

  1. 觉得你应该什么都不必送,你还是做些事来证明给你妈妈看,你已经长大了。。想做宅女,不如顺便多陪陪妈妈^^

    回复删除
  2. 不要难过了。。我永远都会自持你当你需要我的时候加油哦美女bee yan

    回复删除
  3. 多陪陪媽媽就是最好的禮物了~ 加油!

    回复删除

<加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