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just for me

2011年2月2日星期三

不舍得

终于不用再打工了
但为什么会不舍得
。就在sam ...说byebye...的时候
好像有点,怪怪的
。这是我们最后一次和你说byebye,,了吗??
今年,第一封红包。。就是我们的老板娘拉真大封hor,,,,

事实上,我不喜欢他们。。〉
从小就不喜欢
我不喜欢那些自以为自己很有钱,看不起人的
人。。
我也不喜欢我自己。。
我的人很奇怪的。。。
等下去买新电话咯。。=)
今年,过年,大丰收。。
可是我却大出血。。
==
钱不容易赚阿
很辛苦,很累得。。

之前不懂。不会心痛。
现在会了。
赫赫。。
头发剪短了,很不习惯咯==
不过我的头发很快长的。。
=)
那天,和美心,quan,,去shoping ..
很开心,很快乐
很享受。。=)
哈哈,也很累。。超累得。。晚上12。点我才到家。==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

1 条评论:

<加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