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just for me

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没有人懂得我的心

真的,有时候会觉得自己
很没用
。。
哪里会有人明白
我的心里到底在想些什么。。
有时候,好像找个人,
说出来,可是不会有人想听
。。
你还是你
而我,还是我
一点也没有改变些什么。
而我的心被撕裂般拉扯。
最近累得不得了
放学回到家,就大睡
在学校,还是一样的过
我的生活,并没有改变
只是觉得,有点忙
很忙
。。
为什么。为什么
真的很多为什么,,
我好想好想知道。。

正在想,这一年,会很快过吗?
会很快就毕业了吗?
很快的,和朋友们,各有各的生活吗?
不懂。。。
时间总是不等人的。。
可是往往,人就在等待时间。。
赫赫
等待那一天的来临
或许,那一天永远都不会来临,,

我就是那么的有耐心
哈哈=)
明天,又要工作了
晚安。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加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