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just for me

2011年1月2日星期日

结束了。

昨晚,7点就放工了。
我们在店里。吵到死哦
要买东西,自己拿货。
miki,好像不用钱将。死命搬死命搬。><
好才有扣,哈哈,,,
我也用了不少钱。><
才那2小时多。
我们走3间><
haha...飞轮海,pv ,sw .
haha...买了很多。。
辛苦的日子。挨过了.。。
=)
现在是时候收拾心情去学校咯。。
可是第一天,我就没去了。哈哈
朋友们,我好想你们哦=)
可是我也好想念。做工的朋友们。=(
虽说。才那短短的1。2个月。。
可是我们的感情很好。。=)
我生日那天。=)她们也真的吓到我勒。
哈哈。。我很感动。
我就是那么容易满足。那么泪浅。
差点要哭出来了。。
媚还说我,振个脸都红了起来。。
可能一下很激动吧哈哈
还有谢谢我的宝贝。miki=)
你永远在我心里对我来说都那么的重要=)
你都会陪伴我=)

没有做工,要好好大睡了
因为做工,把自己变得人不像人,

还有,我需要去检查我那双眼睛了><
时不时会很红。还会痛
有点怕。什么事

2 条评论:

<加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