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just for me

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

反反复复的。。心情。

我是怎么了?



到底是怎么了?
今天,一早,7。10分。我妈。
敲门。。
说。欣。。现在几点了?
你自己看看,,,
怎么,没去上课?
哈哈。我起身一看。哇。我什么事?
第一次,睡到将熟。闹钟响我也听不到
照样睡
^^
舒服。
哈哈。昨天,我绑头发去学小时。
看见有点乱。所以在绑过咯。!!
君刚好,来了。帮了我一把。
^^
我绑得好整齐哦。
第一次见。吧。。
我突然很有心情,嘛
还没进校。肥看见了我。叫我过去下。。
她和a joe..
问我。a bee .你发生什么事?
今天?
头发怎么?会这样整齐?
不像你勒。。哈哈
傻婆勒他们,
近到学校。更死。全部问。bee yan ..
你头发怎么了?
哈哈。。
真的有将夸张吗?
只不过是,变了点。。
我知道,我在学校。平时,都比较随便。。拉
因为,麻烦嘛。。哈哈
君还说我。受了什么,刺激呢?
><
我说,我在家,好好的反醒了我的头发。。
哈哈。。
刚刚,收到媚得信息。
说想我=))
都不懂是不是得,哈哈
想他的。kent
就有拉。。
我打了给他。。聊了满久。
++
他的。还真的有点像。。
。。。。。。。。。。。。
哈哈。超搞笑得
怎么会那么的巧合?
超爱写部落格的。。
可以把。开心的不开的。
都记下来
久了,看回。我还会笑呢。。=))
媚,衰婆来得。。看了我的blog
还要笑我写的东西。。><
还读出来给我听,呢。。。/
余,,,勒,
哈哈
气死我。。。
我从一岁,到此16岁
觉得,最让我,因该珍惜
得人就是。我
家人=))
和友谊。。
他们对我来说,很重要。什么都可以失去。
但就是你们不能啊^^
你们从来就不成让我难过。。
痛心。
人是会。慢慢的成长。。
慢慢的会分辨,什么是对什么是错
什么事,该做,什么事,不该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加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