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just for me

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假期。。

假期。哦
我在家里干嘛?哈哈。。
吃喝玩乐咯。。
闷死了。。
那个臭肥。。每次都将的。。
算,我大量原谅他。。
^^
拜二,上云顶,又上?
在家,很闷拉。。。
咳,刚好那个,很忙得君,难得得空。。。
美心。也是
他和他的。。阿荣。。。有去。。><
最近,在看,那套下一站。幸福。。
超好看的。。很感人。。
怎么,会有那么伟大的爱?
明明,对方是相爱的。。
就因为,,,,
保住,那男的生命。而牺牲,
自己,孤单的生活6年><
男子,却忘了女子的存在。。
幸福快乐的和另外一位,女子。。生活着。。
最后我还不懂啦。。
还没看完。。
真的,很好看。。一开始,我看。就哭到现在。。
哈哈。。
妈咪,都傻了看这我哭。。
昨晚,过舅舅家。和表妹聊天。。
12点多。。妈米说去喝茶。。

哈哈。看这个肥仔安。。很够力厉害吃。
my mum ...



这个东西,超难吃的。。
没有人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加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