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just for me

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

PASAR MALAM AGIN .. HAHA

今天,和。。爱凌。。贝媚。。
去。。
走完了。。卖完了。。就回家。。
弄我的。。指甲。。
弄了3个小时,
累死我咯。。哈哈。。没办法啦。。。
爱美的我。。。
不过弄出来。。手的不是很满意而以哦。。
看到怪怪的。。。

是吗?怪怪的。。
看看脚的。。

脚的还可以拉。。
没什么注意的。。哈哈。。



哈哈。。。我用很多东西来弄得勒。。。真的很多工。。。


今天,只拍了一张二已。。
随便拉。。别借意。。。。我知道。。并不好看。。哈哈

6 条评论:

  1. 那里的pasar malam?
    我刚才也是有去咧...
    我去sri rambai的?
    你去那里的?

    回复删除
  2. 喂。。一样勒。。我也是

    回复删除
  3. 做么没有看到你的TT
    没有缘分==
    很想你们咧~~

    回复删除
  4. 哎哟。。怎么你去都不说声。。。
    可以一起嘛。。。

    回复删除
  5. 我都不知道你去~无端端跟你说咩==

    回复删除
  6. 哎哟。。。也可以问下达,,,
    因为都在我家附近。。德哈哈。。下次去记得说哦

    回复删除

<加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