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just for me

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

我期待。。。没读书时的日子。。明天最后一天。。。

刚回到家。。。吃到好好好饱哦。。
妈咪咯。。弄我最爱吃的东西。。
害我饱到。。不能动了哈哈。。。
那个陈爱凌小姐今天,又没来上课了。。哈哈。。
我看她比我们校长还要//大牌。。
他说星期五
回来哦。。。不懂回来了会怎样呢?。。真的会吗?很神奇。。。。
算了。。顺其自然。。我有的是时间。。
哈哈。。。。还有这星期五。。。我们去。。唱k。。哈哈。。

到时。。她们死定了。。。耳朵一定受罪。。。我五音不全。。的。。这谁都懂。。哈哈。。。。。。明天。统统没有去学校。。懒到死。。不过我和媚有去。。超乖。。。 ^^
this is my dear xiao may .. ^^


this is my dear .. sook quan ... ^^




this ia my dear .. fat fat ... ^^

this ia my dear .. jin jin ^^

this is my dear .. shu yan  ^^

this is me ..bee yan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加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