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just for me

2012年9月23日星期日

久違了博客

好久沒有寫blog 了。
因為真的不懂該寫些什麼。
加上很懶。-。-
之前因為一些事,真的很不開心,
沒有人永遠陪著你,就是因為以前的我太過依賴妳了。
雖然我們不再像以前一樣每天都見到對方。但是我知道妳永遠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很感謝我的好朋友們一直陪這我安慰我。陳愛凌。和楊淑君。
前一陣子的我真的傷心死了。好才有你們告訴我要學會看開。
現在的我,都忙於工作。努力的把東西吸收的好好。
還有很謝謝我的師傅啊kei=).他教會我很多東西。我要像她學習,
雖然他現在停職了。我依然會想念你。
沒有什麼是做不到的。除非你沒有那顆心。
有時候,當然也會有不爽的時候。當然要學會忍耐。
。。
還有我真的真的好想好想他。
雖然我總告訴我自己。不能在想下去。
讓一切過去不要把他放在心裡
雖然現在我還小但是我知道他就是我這一生裡頭最愛的一位。
以後會遇上怎樣的人。還未知指數。但是一定不會是我一直想念的他。
喜歡不一定就要一起,很多東西不是想要就能得到。感情不是單方面
就可以的。怎麼久。才把東西看得怎麼開。面對什麼是現實。
一直以來,都把自己的心給鎖上來了,不讓任何人接觸它。
還真的把他封鎖得緊緊的。不管是誰都無法把我的心敲開。
天底下除了你,還有誰可以做到?目前為止沒有。


2 条评论:

<加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