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just for me

2012年2月5日星期日

2012新的一年

好久没有写blog 了=)
我冷落了我的部落个
><
刚刚过完年了=)其实过年并不好玩。通常都很累得
我想我是时候去工作了。
在家时再好闷。
最近我好开心。
但有点失落拉。。。。。。。。。
我想如果我去了新加坡工作。我会很想念你们的。尤其是我的家人
妈咪,和我亲爱的表妹。
还有我的bebe miki ,,misa ..karen ..等等。。
我们已经很少见面了。如果我去了,那不就更少=(实在不舍得
但是,为了前途我要学会独立了。=)
不可以依赖性那么强了
。。
我希望可以和你单独看场不会结束的电影<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加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