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just for me

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

很想

我终于过完这个假期。
我好开心哦。
这次工作认识了几位新朋友=)
唯一值得我感到开心的事、咯、=)

以后也不再打算回去了
因为真的很乏味。那间很无聊的shop..-./-!!!
还让我遇上那种事情咯!!!没品的。。。。。。

说真的很久没有那种感觉。
就昨天一早6。10分
让我再度回味那心跳
为什么?为什么?这种感觉还在?
我不明白咯=。=
等好久,都没再来
其实希望的,永远不会再次发生
我努力的压抑自己的情感
不让任何人发现
我很努力想结束,这段迷失的感情。
但为什么?我有人格分裂吗??一时一样

原来家人生病了。真的会很担心很担心。
知道她很辛苦,可是只有陪她去看医生之外。都不懂还可以做些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加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