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just for me

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

tired....最累的一天。。

星期五那天,放学打算和朋友们去看戏的

很失望的咯,次次都看不成的。。><

其实在学校,我和miki..都在担心等下赶得及没有
,我们将摸得。。。
有迟放学哦那天,,,
最后,我摸到3点将才搞定
miki .更死,,最迟是他。。
他自己去咯
我和hui yine ...jk ..去先

君和misa ..到了。。。说换去sing k o

其实那天我真的累疯了。
累到我头很痛
然后唱到一半,他们一个两个跑去厕所。自恋
哈哈
不久,我也闷了。。。
去八下
misa ..一个在里面唱歌,哈哈
傻婆他,好像没唱过歌将子哦

到了7点唱完了。去走下街咯
买了一件衣服
,看见了一件jacket .没买到。。现在后悔了
叫misa .帮我买。。。
我们全部,,都想剪头发

哈哈
去了gk ..到了那里因该是8点多巴。。
很夸张咯。全部都剪。。省misa ,。没剪而已。。
害到他们10点多才放工,有点不好意识拉

最后和我剪那位,一边剪还和我说。。迟了哈哈
然后,miki.的哥哥在我们回家。。
回到家,10点多了。>.<我简直。。想坐着不动。。
可是不可以。我要很勤劳的卸妆
不管怎样今天。是开心的。。
娟和我。。^.^


haha.喜欢这张。。。
拍的时候很搞笑
。。
我们=-)









我,美欣。。
=)

很明显的黑眼圈=‘’)






us =)



don know wat happen ?my lip so red..


omg !!!same like ghost.haaha xD
haha see tat poster...rain so leng zai ..
we r so crazy ...>.<


然后我们去剪头发了
哈哈。。搞笑
I know so yang sui ...
misa ..take de,,,,
他很得空。在那里死命偷拍咯

剪了出来
短了很多咯
。>.<


THE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加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