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just for me

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我的生日。。。
















过得很可怜。。。





==做工,,,今天,特别多人。。。哦。辛苦。。。





可是也过得很开心啦。。。收到很多封信息。。。^^但电话没钱了。。回复不到他们。。。不好意识。。





第一份礼物就是。。媚送我的。。哈哈。。感动。。他休息特地,,没有吃东西。。自己一个走过去卖给我。。他知道我喜欢吃。。^^





哈哈。。开心。。。。恩,。。。。在这和自己说声,生日快乐。哈哈

3 条评论:

  1. aiyo ~~
    yikikko ~
    hapi bithday ~
    me also say hapi birthday ~
    sry 4 late ~
    hehe...
    guesss hu me la..
    in garena .. x|M clan d

    回复删除
  2. 既然我做不到第一个~
    那么我就做最后一个吧 XD

    iiiiiiiiii
    |:H:a:p:p:y:|
    __|___________|__
    |^^^^^^^^^^^^^^^^^|
    |:B:i:r:t:h:d:a:y:|
    | to beeyan |
    ~~~~~~~~~~~~~~~~~~~

    回复删除
  3.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加油〉<赞〉